跳到主要內容區
 

焦點新聞

ImgDesc
2023/10/16

狂賀

10月4日教育部潘文忠部長為表揚臺灣青年學子在國際舞台上的傑出表現,特於在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5樓集會堂,隆重舉行接見活動,親自接見自2022至2023年在13項國際發明展中脫穎而出的優秀臺灣學生。本校再度受邀由管理學院周秀蓉院長帶領日間部碩士班黃佳宏、日間部四技朱庭瑩及王鴻琳同學參加,師生透過創新與創意想法,以「鍋柄攪拌匙」、「畚斗水桶」二件作品,獲得2022第十八屆烏克蘭國際發明展、2023歐洲盃國際創新發明展及2023 INTARG波蘭國際發明創新展三項金牌。

新聞報導

教育部

ImgDesc
2023/12/11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以下稱金管會)為積極回應全球永續發展行動與國家淨零排放目標,於2022年3月3日發布「上市櫃公司永續發展路徑圖」,分階段推動全體上市櫃公司於2027年完成溫室氣體盤查,2029年完成溫室氣體盤查之確信,營造健全永續發展(...

更多新聞

影片專區

系所特色

ImgDesc

專科部:以教授企業管理之基礎課程,並加強實務教學,培育學生具備基層管理者所擁有的專業能力。

學士班:1.培育具備管理知識與行銷流通技能之企管專業人才。  2.培育具創意與創業管理技能之企管專業人才。 3.培育具大學社會責任實踐技能之企管專業人才。

碩士班:著重於企業管理專業與實務研究為導向的教學,以培育具有知識統整、獨立思考、創新能力及解決問題等兼具實務問題探究與管理能力之中高階管理人才。

ImgDesc

提供暑期與學期的業界實習機會。
掌握產業動態,強化團隊精神。
旨在讓學生畢業即可順利進入職場。

ImgDesc

提供學期間的企業參訪機會。

掌握產業趨勢,強化團隊精神。

旨在讓學生畢業即可盡早進行。

職涯規劃並儲備職場核心能力。

進而提升就業競爭力。